拍照实力大增!HTC One M10将采用Nexus 6P同款传感器

0
onem91

尽管HTC的新旗舰One M10很有可能不会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6上登场,但这并不影响它将在不久后发布的事实。近日,爆料人LlabTooFeRE爆料了关于M10的相机配置。

02-nexus-6p-colors-970-80

据LlabTooFeRE透露,HTC Perfume(即One M10)将采用与Google Nexus 5X/6P同款的SONY IMX377 12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55nm,同时还支持相位检测,激光自动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等诸多功能。至于前置摄像头方面,One M10则采用了Samsung OmniVision s5k4e6传感器模块,像素为500万并搭载HTC的UltraPixel。如果这些配置属实,HTC M10的成像效果真的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呢。

htc-one-m10-Plus

根据早前的传闻,HTC One M10将配备5英寸的2K Super AMOLED屏、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应该也会支持microSD扩展)、以及集成指纹传感器的HOME键并放弃祖传下巴设计。

 

早前有消息指,HTC将于4月11号在伦敦召开“One M10”的发布会,并且会以全新的名字、于5月9号在美国上市。改过自新的HTC,究竟能否让粉丝们重回火腿肠的怀抱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拍照实力大增!HTC One M10将采用Nexus 6P同款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