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未出套先行,这款LG G5的保护套可以直接隔着屏幕操作

0
g5 caselede

虽然距离2月21日发布还有不到10天之久,但LG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自曝新旗舰G5 的卖点了。这次,LG G5的官方保护套Quick Cover被LG放到了自家官网上。

g5-case3lede

据悉,这款LG G5的专属保护套能够隔着屏幕直接在保护套上进行操作。LG透露,它是由一片有着亮面金属质感的独特胶片做成,所以使用者可以在盖上保护套的情况下也能在这半透明的保护套上进行接听电话或关闭闹钟等操作。

 

除此之外,该款保护也和其它保护套一样有个小窗户来预览手机的状态。据悉,该窗户将配合G5的一大卖点Always-On屏幕常亮功能显示状态。不过,LG并没有给出该款保护套的具体售价,看来一切还得等到21日的上才能揭晓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未出套先行,这款LG G5的保护套可以直接隔着屏幕操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LGLG G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