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节,Google也“应景”地换上了三套情人节LOGO,你看得懂么?

0
捕获2

众所周知,Google经常会在自家的探索首页Logo上玩花样,每到节假日或是纪念日,Google总是应景的推出一些主题Logo。今天正巧是情人节,Google怎可能错过这个机会?这次他们一次过推出了3幅情人节Logo,并且以逗趣的茶具、卫生纸以及刺猬和仙人掌作为设计元素,藉此恭贺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终成眷属。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Google精心准备的简单诙谐却饱含深意情人节主题动态Logo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位茶壶,“女茶壶”收到“男茶壶”的花内心的水都沸腾了呢。

005L6vvQjw1f0ylwiclffg30el04545a

我们再来看看第二幅,刺猬与仙人掌,它们,用充满尖刺的外表,保护脆弱的内心,在这早已千疮百孔的世界生存。爱情,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即便会受伤,为了爱,它们依然敞开双手拥抱充满荆棘的彼此……

005L6vvQjw1f0ylwlr9gfg30fi04xwm3

最后,我们来看看纸巾和卫生纸…………这什么鬼!?抱歉,请容小编去面壁会儿我编不下去了……

005L6vvQjw1f0ylwj3kx5g30g005cn27

不知大家看得出这三套动态LOGO内涵的寓意么?就算看得懂,也不会因此脱离单身的。我等单身狗还静静看着情侣们秀恩爱吧,反正一年就一天。

 

Zing彩推荐:

本文:

今天是情人节,Google也“应景”地换上了三套情人节LOGO,你看得懂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