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快只有更快,美国将于今夏开始测试5G网络

0
5g speedometer logo

在网民数量大幅增加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的今天,4G网络已经逐渐成为你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由于4K视频以及物联网设备的到来,庞大的数据量已开始让4G网络吃不消了。因此,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将于今年开始进行5G无线通信网络的测试。

下载

AT&T表示,他们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联手英特尔和爱立信等合作商在公司的私有实验室展开有关5G网络的测试。AT&T预计到今年年底,5G网络将能够在户外进行实地测试。据悉,5G网络的速度将是当前4G 网络的10-100倍,用户下载数据的平均速度将达到10-20 Mbps。

screen-shot-2012-07-25-at-7-45-24-am

此前,美国另一大运营商Verizon公司也曾表示将与SAMSUNG和高通合作进行有关5G的测试,但在频谱上的冲突使其面临Wi-Fi联盟的反对而陷入僵持。不过,既然已经准备展开测试了,看来没多几年,5G的时代或许就到来了呢。

 

美国那边也快了,不知马来西亚用户何时能够用上5G呢?毕竟我们连4G都还没有完全普及啊……

 

Zing彩推荐:

本文:

没有最快只有更快,美国将于今夏开始测试5G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5gAT&T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