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情人节?小米自曝“极致套套”,薄得超乎想象

0
mt

随着小米新品发布会的发布日期越来越接近,小米的造势宣传也开始越来越密集。作为小米的杀手锏——小米手机5,其频繁的曝光且屡抢版面也吊足了米粉们的胃口。不过,爱好自曝的小米这次又来自曝了……

20160214_175607_984

就在今天,不知是为了庆祝情人节还是为新品预热,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毫无预兆的发布了一款小米5的隐形保护套,仅0.45mm的厚度也让官方非常自豪的称呼其“薄的超越想象”。从小米官方微博的图片来看,小米5保护套应该使用了常见的TPU材质,整体透明轻薄的设计也满足了外观党对于防护性的要求,应付一般情况下的碰撞和摩擦应该不成问题。

mi

可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小米那暧昧得不能再暧昧的对联!大家来念念看

 

上联:春节 情人节 节节快乐

下联:手套 保护套 套套安心

横批:_____________

这个套套究竟是什么意思?在情人节发这个,小米你这是在欺负我等单身狗么?你真是够啊喂。

 

算了,大家来想想横批该怎么写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合情人节?小米自曝“极致套套”,薄得超乎想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