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于MWC 2016发布会时间已证实! 新品竟然有……笔记本电脑?!

0
2016021515484596 副本1 1

春节刚过去,引来的就是即将开幕的MWC 2016大会,各大厂商都开了大势宣传,疯狂造势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今天,华为的余承东便正式向外公布,Huawei于MWC 2016的新品发布会时间!不过很可惜的是,并未透漏新品名单!

 

2016021515483735

Huawei于去年的MWC 2015大会上,为我们带来了首款智能手表,今年的MWC大会上,相信也会有全新产品亮相!根据近期内泄露的消息推测,Huawei P9很大可能会出现,不过依然还没有多少有关消息!Huawei此次在MWC 2016大会上的新品发布时间为 —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9点

 

2016021515484596

另外,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这款新品 — MateBook啦!MateBook乃笔记本电脑,可以拆分开来当成平板电脑使用,据说是一部矛头指向Apple iPad Pro以及Samsung Galaxy Tab Pro的新品,所以过各方面应该会定位高端!至于会不会 “ 突然 ” 新增专属触控笔呢?这就得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了!

 

无论如何,距离MWC 2016大会开幕的时间不到一个星期,会不会有所变卦真的不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人说得准!所以,大家就留守我们Zing Gadget,如有第一手消息一定会为你们送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于MWC 2016发布会时间已证实! 新品竟然有……笔记本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