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签到赚钱计划,20天赚RM3000? 借贷宝:没这回事,千万别上当!

0
iphone6s plus box rosegold 2015 GEO US 副本

早些时候,就已经听说过有关的消息,不过发现近日身边越来越多人再讨论这个问题,所以小编不得不 “ 挺身而出 ” 警告大家要小心!最近微信WeChat中流传着一则所谓 “ 马云签到赚钱 ” 计划的简讯,只需连续签到20天就能够轻松赚取超过RM3000,其实……根本没这么一回事!

 

1455434173879

对于这件事,支付宝付费平台商就在微博上表示:蚂蚁金服、阿里巴巴集团甚至是马云先生本人,不曾也从来没有推出过这种所谓的 “ 赚钱计划 ” ,希望大家注意辨别,以免上当受骗!

s_cb3a7d5b0d2c4eeb88a6f1aff8bef3a8

而后,蚂蚁金服也声明此类业务和宣传,与马云、阿里巴巴等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并且表示此行为已经涉嫌虚假宣传、侵犯性命和传销,甚至违反了中国相关法律法规,所以将正式向相关部门举报此事。

 

mmexport1455525056569111_副本

从以上简讯可以看出,只需连续签到20天,就能够获得5242.88元(约RM3333),而且还附上了正确签到的方式,并且再三强调这是马云借贷宝合作的宣传好康!

最大的受害者 — 借贷宝也回应表示,无论是 “ 天天推客 ” 、 “ 无聊微赚 ” 还是 “ 天天签到官微 ” 等等,皆非由借贷宝运营的微信号,而且也从来没有授权任何一方发布或传播此类信息。

 

s_cbcf805cb2c145d5a1ebeb3f0b9b6859

借贷宝也借此机会告诉大家,一些不法之徒为了骗取公司推广补贴,进而以教人赚钱的方式,引诱用户关注以及转发,完全扭曲了借贷宝的功能和定位,严重影响声誉!

借贷宝坚决打击此类行为,并愿意配合任何遭遇声誉损失的第三方联合行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云签到赚钱计划,20天赚RM3000?  借贷宝:没这回事,千万别上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