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寸屏幕 6GB Ram? Galaxy Note 6 曝光!

0

虽然Samsung Galaxy S7在下週发表, 不过Samsung真正在2016年的重头戏并不是这部5.1寸屏幕的手机,而是于2016下半年发表的Galaxy Note手机,经历了5代的更新迭代,第六代Galaxy Note手机会在规格上有几大进步呢?

nimbus-image-1455503378865

根据微博用户HQ_VISION流出的消息称,Galaxy Note 6将采用5.8寸屏幕(2560 x 1440),配备Exynos及骁龙处理器,6GB RAM及64/128GB UFS 2.0 储存空间,搭载1200万像主镜头及运行Android 6.0系统等规格。

Galaxy Note 6预计在今年8至9月才会发表。(来源:微博)

 

更多Zing彩:

本文:

5.8寸屏幕 6GB Ram? Galaxy Note 6 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