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在雨水飞溅下也能使用? 防水真的不再是梦?!

0
lZ1y

虽然近期内即将发布的iPhone 5e,受到广大民众的注意,不过2016年其实最受备注的Apple手机,应该是iPhone 7才对!虽然有关iPhone 7的传闻已有不少,但如果现在告诉你说iPhone 7会有防水功能的话,你会否觉得很兴奋呢?

iPhone-7-Display

根据外国媒体的消息指出,iPhone 7并不会追加防水功能,只是会配置由JDI推出的第二代Pixel Eyes LCD屏幕,就算是湿手也可以进行正常操作。此外,第二代的Pixel Eyes屏幕在边框方面,从原先的0.8mm缩减至0.5mm,让灵敏度进一步提高,甚至还可识别1mm而已的触控笔呢!

 

a6e253ceff97807cadc1d5a18cfb94d9

鉴于早前也有消息说,Apple在2018年之前都不会采用OLED屏幕,所以iPhone 7真的很大可能会搭配这款由JDI所推出2nd-GenPixel Eyes LCD屏幕啊!不过大家可要注意了,因为Pixel Eyes屏幕仅支配湿手也能操作的能力,并不代表iPhone 7将可实现防水。

不过……若屏幕能够在雨水飞溅、湿手状态下操作的话,如果手机本身不防水那不就没意义了吗?所以……Apple 啊~ 还是想办法来一部可以真正防水的iPhone 7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在雨水飞溅下也能使用? 防水真的不再是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