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正大当路霸!ParkEasy拍车Apps已推测试版,Sunway Pyramid率先支持!

0
Screenshot 468 副本

科技的发达,不仅能让我们在家里订购戏票、餐厅订座等等,没想到现在连拍车位都可以 “ 霸位 ” ?早前就已经向大家报导过,2016年将会有一款能让大家预先预留停车位的Apps出现,今天……测试版登场了!

 

124141241231

 

ParkEasy,是一款能够让大家透过智能手机来预留 “ 拍车位 ” (停车位)的Apps,方便大家到商场或购物官场时,省下了找位子的时间,直接驾驶到已预留了的泊车位就行!

 

2222

目前推出的只是测试版而已,而且也只有Sunway Pyramid的停车场率先试跑,如果有兴趣想试试看的话,可以到Google Play下载(目前还没有推出iOS版)!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服务目前仅限星期一至星期四而已哦!

Google Play下载: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光明正大当路霸!ParkEasy拍车Apps已推测试版,Sunway Pyramid率先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