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有防水、无线充电! 有图有真相,还有60秒视频说明一切!

0
14124123123

2月21日就是Samsung举办年度旗舰发布会 — Galaxy Unpacked 2016的大日子,只一天备受瞩目的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将会双双登场!虽然早在几个月前,网络上就已经到处疯传了有关消息,而且各种规格参数也已遭泄露,但今天这一段视频……却让小编看傻了眼啊~

 

bandicam_2016-02-15_23-41-33-809.0

视频中显示,Galaxy S7(疑似Galaxy S7 Edge)支援了无线充电技术,这一点其实一点也不意外,毕竟早在Galaxy Note 5身上就见过了。不过,视频中更显示Galaxy S7同时还支配防水功能这一点,真的让小编吓了一跳啊!

心想,这不是Sony的看家本领吗?!

 

s7-s7-edge-1-535x540 (1)

早前就已经爆料说Galaxy Unpacked 2016的发布日期,而且传闻也显示Galaxy S7将采用5.1寸2K级Super AMOLED屏幕(2560×1440);至于Galaxy S7 Edge就采用5.5寸2K级Super AMOLED屏幕(2560×1440),两者均配备高通Snapdragon 820及Exynos 8890处理器两种版本、4GB RAM及32/64GB内存,搭载1200万像素主镜头及5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分别是3000mAh及3600mAh,并运行Android 6.0系统。

 

无论如何,还有不到5天时间就是Galaxy S7及Galaxy S7 Edge发布会了,到底是否像视频中所显示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PS:其实心里非常期待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 有防水、无线充电! 有图有真相,还有60秒视频说明一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