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专为美食爱好者推出的拍照App「Foodie」,让美食拍出来更加美味诱人!

0
foodie6

现代人在享受美食之前,都不忘为美食拍张“遗照”,然后再upload到Facebook,Snapchat或Instagram与朋友们分享。因此,将美食拍得好,这门功夫尤为重要,若拍出来的美食不诱人,分享又有何意义呢?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拍摄出秀色可餐的美食照,LINE推出了一款食物摄影专用App 「Foodie」,可谓是所有美食摄影爱好者必备神器啊!

Foodie内置了20个以上专为美食照片设计的滤镜,图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有肉、意粉、甜品、寿司等等,滤镜特点是会基于某类食物而在色调、锐利度等处理上有所不同(如雪糕图示色调清凉、肉类强调红色调、新鲜食物的滤镜饱和度较高等)也可汇入照片编辑,iOS 和 Android 系统也可以使用。

以下是官方图片,左上可选择要不要开手电筒,框架有 1:1 和 4:3 两种,也可开柔焦功能:

foodie3

在编辑的时候,用户们可以调节照片的亮度

foodie1

编辑完成后,可以直接分享到社交媒体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等

foodie2

有兴趣使用的话,可以到以下网址免费下载:iOS | Android

 

更多Zing彩:

本文:

LINE专为美食爱好者推出的拍照App「Foodie」,让美食拍出来更加美味诱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