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视与Aston Martin达成合作,一起推出电动汽车!

0

昨天,中国乐视生态公司(LeEco)与英国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德国法兰克福签署备忘录,正式宣布结盟,联合研发阿斯顿马丁RapidE概念车的一个实用版本。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VFbEVl-AeiPjAAaxPDEMid4667

 

根据官方消息,电动车合作合资公司为50:50投资,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提供环保、高效的交通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原则是倡导共同开发、合作均分。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表示:“我们的合作合资公司和一般的合资不同,双方将会投入技术、资本、人力。乐视将同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一起,为未来的电动车开发提供动力总成和车联网技术,并利用乐视的传播营销资源提升阿斯顿·马丁车型的销售。而阿斯顿·马丁方面则会为提供整车技术,并利用其多年的高端车型生产经验来帮助乐视打造超级汽车。”

  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表示:“通过与乐视的合作,我们将大大加速首款电动车RapidE的量产。量产版的RapidE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之前上市,这对于两家公司而言都会成为意义重大的里程碑。”

作为生态发明者,相比其他的互联网造车公司,乐视对造车看似是大手笔、不遗余力地投入。据乐视汽车方面透露,其样车将在今年 4 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乐视,野心不小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乐视与Aston Martin达成合作,一起推出电动汽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