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出现 Error 53 导致变砖?! Apple 终于拿出解决方案了!

0
maxresdefault 2

网络上最近常爆出不少 iPhone 用户遭遇错误代码 53 (Error 53) 而让手机变砖的问题,而消息指出这并不是巧合(iPhone用户注意了!你有可能就是下个受害者!)!Apple 宣称这个状况是该公司为了应付资料安全问题而加入的错误侦测能力,主要是为了预防指纹加锁后 iPhone 用户被坏心人士置换 Touch ID 后盗用或提取私人资料,尤其是 Apple Pay !

20130622030612716

因为 Touch ID 问题而导致手机变砖的各位 iPhone 用户,现在终于有救了!Apple 公司拖了半个月终于拿出解决方案了,并且对这个解决方案做出了说明,原来只有透过电脑版 iTunes 更新了 iOS 系统才会出现 Error 53问题。 问题就出在于 iTunes 更新的过程中会进行硬件安全性检测,如果检测失败的话就会显示 Error 53,并且中断更新。Apple 也指出,这个测试是为了在出厂前检查 Touch ID 是否运作正常,并说明这只是个工厂的测试,并没有想要影响用户的意图。

 

iphone-6-nfc

至于解决的方案,却意外的简单。由于问题来自 iTunes,所以修复方式自然也是从 iTunes 下手了。用户只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 iTunes 然后再强制重启手机,重新进行恢复就可以了!不过很遗憾的是,虽然可以重新启动手机,但却无法恢复 Touch ID 的功能。Apple 公司坚持要求 Touch ID 的修复工作必须由 Apple 授权的维修中心进行,所以各位需要修复 Touch ID 的用户们,还是让 Apple 来修比较有保险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出现Error 53导致变砖?! Apple终于拿出解决方案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