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等2月22日! Shopback Malaysia 一周年庆,送你100%现金返利!

0
12498637 10153654133988248 314662778 n 1

Shopback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平台,用户们只需先登录Shopback网站,然后到与其合作的多个网络购物平台如Lazada、Zalora、AirAsia等等进行网购,就能够获得现金返利啦!如今,Shopback更配合2月22日周年庆,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返利优惠,让大家享有高达100%的现金返利

 

RZk59px

到底何为现金返利?简单来说就是,用户们只需透过Shopback Malaysia平台,上到你常上的Agoda、Groupon、Lazada、Zalora, AirAsia等网购平台购物,除了享有商家给予的折扣之外,同时还可以实实在在地获取现金返利(Cash Back)!所谓的现金返利,是可以转到银行户口的现金,并非积分或点数哦

njdBJ7R

什么是返利?返利就是你在网购之余,额外得回的现金回扣。返利网站会和不同的网购公司合作,帮助加强合作商家的市场行销, 吸引顾客前往购物。返利网从商家中赚取小部分的佣金再把这些佣金分回给顾客,让顾客省回一笔,等于用了比任何市场更低的价钱购买到心头好

 

Shopback Malaysia是本地也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返利平台,在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国家都有Shopback服务。不说你不知,返利网站在欧美国家和中国特别受欢迎,而且更特别受爱省钱的网购达人们爱戴!单是2015年,Shopback Malaysia的用户就已经提取了多达RM4,000,000呢!

 

5jvEByg

下个星期一也就是2月22日,正就是ShopBack Malaysia的一周年纪念日,所以当天会与Agoda、Booking.com、Groupon、HappyFresh、Hermo、Lazada、Qoo10、Photobook Malaysia、Supermodel’s Secrets、Zalora以及淘宝 等合作商家,将返利额度大大提高

譬如由本来的12%返利将提升到50%返利,另外还有超亮眼的50%以上返利优惠,甚至还有不可思议的100%的返利优惠 (等于免费送你!@@),让大家网购买得尽兴!!

 

获取Shopback Malaysia返利 3 步骤:

步骤1

ZIbwahC

 

第一,注册户口[Zing Gadget特送读者RM10!]

https://www.shopback.my/zinggadget

 

步骤2

 

2nRTC8i

YkRj6WP

透过Shopback Malaysia平台,任意选择网购平台(如Lazada、Groupon等等),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购物。

 

步骤3

1LHbJv4

QHfqwJl

完成了购物之后,Shopback Malaysia就会透过电邮通知你一共赚取了的返利总额,当这笔 “ 返利金 ” 显示 Redeemable后,就能够将其转账到银行户口了!是不是很简单列!

 

注意!未有从Shopback Malaysia网站跳转的网购网页,才能够获取返利哦!所以千万不要自己开启新的页面,不然就亏大了!

 

最后,更有可靠消息表示,于2月22日当天(也就是从凌晨0时01分,直到半夜23时59分),一些Lazada商品会有100%的返利哦!到时候记得登录www.shopback.my/anniversary 即可!

Shopback Malaysia拥有优惠最后更改权利~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购等2月22日! Shopback Malaysia 一周年庆,送你100%现金返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