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5s还未发布,陈柏霖意外曝光!真的有双弧形屏幕!

0
7543720 12412412412347567 thumb1

早前,vivo官方就在微博上曝光了最新手机的宣传海报,表示大家等待已久的 vivo Xplay 5s 的更新消息又再度曝光了!如今所曝光的,正正就是大家所期待的,也就是XPlay 5s的外型设计啦 ~ 

7543720_4312412412_thumb-1

 

这次 vivo 新旗舰手机Xplay 5s 的新爆料消息,并不是来自于一般的爆料网友,而是著名台湾艺人陈柏霖!在前几天,有媒体爆料称《时尚芭莎》提前曝光了 vivo 新旗舰机身,虽然没有证实其手机型号,但《时尚芭莎》表示称芭姐和陈柏霖是最先使用这台手机的幸运儿,并让各位读者猜此型号是什么。很明显 ~ 这就是 vivo 还未发布的新手机,也就是XPlay 5s啦!

 

7543720_412412412312312_thumb-1

 

从《时尚芭莎》透露的消息与影片看来,该机背部看似跟之前的 X6 和 X6 Plus 相似,但这图中的耳机孔位置和闪光灯的位置却有些差异。其实 vivo 官方在公布疑似 XPlay 5s 的宣传图的同时,相关媒体也爆料过 vivo 将会发布 X6s 和 X6s Plus,而且也已确认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据说还是中国首款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52 处理器的机型。影片中,陈柏霖手中的手机机型跟 X6 和 X6 Plus 极为相似,所以也很有可能不是传闻中的 XPlay 5s。

7543720_12412412412347567_thumb-1

虽然不能确定《时尚芭莎》泄露的新机是 X6s 还是 XPlay 5s,不过可以确定的是 vivo 会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至少发布两款新机 — 也就是 X6s 和 X6s Plus啦!另一款随后推出的,则是首款搭载 6GB 内存并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的 XPlay 5s啦!

 

7543720_123124346546_thumb-1

7543720_1412341234123_thumb-1

至于《时尚芭莎》曝光的影片中,陈柏霖手中的新手机究竟是 vivo 哪一款新机,就让大家自行猜测啦!不过大家是否注意到,影片中新机拥有极像Samsung Galaxy S6 Edge的棱角设计,也就是说将会有和Galaxy S6 Edge一样的双弧形玻璃设计,如果再整合早前曝光过的海报设计,小编个人认为……这就是XPlay 5s啦!

 

Zing彩推荐:

 

本文:

vivo XPlay 5s还未发布,陈柏霖意外曝光!真的有双弧形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