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100GB的手机Nextbit Robin现已开卖!售价为RM1,685

0
nextbit fb2

还记得我们在去年曾经报道的由前Google高管Tom Moss及前HTC设计师Scott Croyle携手研发的手机——Nextbit Robin吗?如果你对这款云端手机有兴趣的话,告诉你个好消息,Nextbit Robin现已正式开卖了哦!

The-NextBit-Robin

Nextbit Robin是一款云优先手机,除了手机内置的32G机身存储空间外,还提供了100GB的云端存储空间。当手机的存储空间不够用时,手机会自动将手机中很少用的应用程序、照片、视频、音乐及其他文件同步备份到云端后删除以节省储存空间。被“处理掉”的应用以及文件会以变暗的图标来表示,若用户需要使用处理掉的应用只需点击就会自动从云端下载。

nextbit-robin-9189-016

外观方面,Nextbit Robin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机身棱角分明,厚7mm,而按钮、扬声器和传感器等均采用圆形设计;机身外形线条虽刚硬但舒服的配色,整体有点钢中带柔的感觉。

1231231-1024x576

Nextbit Robin采用了Snapdragon 808处理器,3GB RAM + 32 GB ROM +100 GB云端存储组合,5.2寸的1080p屏幕,5MP+13MP的摄像头组合,并配备了双前置立体扬声器、指纹识别、NFC、快充,USB Type-C插口,并运行Android 6.0系统,整体配置非常主流。

 

Nextbit Robin现已众筹成功,目前这款手机已在Nextbit官网上开放购买售价为399美元(约RM1,685)。需要注意的是,马来西亚的订单需要额外支付35美元(约RM145)的附加费用哦。在智能手机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这款内外都独树一帜的新品牌能否笼络你的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头顶100GB的手机Nextbit Robin现已开卖!售价为RM1,6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