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情况!?首相纳吉欲说服APPLE在马设立研发中心

0
NAJIB RAZAK MATTA PWTC 270815 TMINAJJUA 04

近日,在美国硅谷参观Apple公司总部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透露,大马正在探讨Apple在大马建立研发中心的可能性并看准时机找机会说服Apple公司来马设立研发中心。

 

在本周早些时候,Apple正式宣布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建立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是Apple在美国海外的首个研发中心。这意味着Apple正在考虑着硅谷以外的发展。不过,鉴于Apple目前已投入了2500万美元(约RM1.04亿)在印度海德拉巴研发中心的建设上。Apple基本上不会在短期内花大钱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与建设计划。

USA08_180216_PM_US ASEANApple COO杰夫威廉斯与纳吉于Apple总部合影

 

此外,纳吉还在声明中提到了在大马建立iOS应用程序开发中心的可能性。如果Apple在大马设立iOS应用研发中心,预计将能培养大量iO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并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鉴于Apple此前已在欧洲设立了iOS应用程序开发中心,这方面倒是有一定的可能性吧?

 

大伙觉得,这计划有成功的可能性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什么情况!?首相纳吉欲说服APPLE在马设立研发中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