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Android化,传Blackberry将于MWC上发布第二款Android机型Vienna

0
vienna

自去年的Priv收获胜利的果实后,Blackberry似乎真的打算全面投靠Android了呢。据Phone Arena报道,BlackBerry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展的MWC上发布自家的第二款Android机型BlackBerry Vienna。

blackberry-vienna-1-2-640x427

其实,早在去年有关BlackBerry Vienna的消息就已开始尘嚣而上。与去年发布的 首款机型BlackBerry Priv不同,Vienna将不会沿用Priv的滑盖式qwerty键盘,而是和 BlackBerry Passport类似将键盘设计在屏幕的下方。由于省去了滑盖结构的复杂构造,BlackBerry Vienna在售价上预计将比之前发布的BlackBerry Priv更低一些。

blackberry-vienna-android

根据此前的消息指出,BlackBerry Vienna将会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5寸屏幕,3GB RAM以及1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相比于Priv 发布之初699美元的高昂售价,少了曲面屏以及滑盖结构的BlackBerry Vienna在售价上相信会更加亲民,再加上BlackBerry特别加强安全的Android系统,BlackBerry能否在今年走出低谷,且待将于MWC上登场的Vienna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Android化,传Blackberry将于MWC上发布第二款Android机型Vienn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