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第三波预热影片曝光!还真的是 “快得有点狠” 啊!

0
14557663418441

眼看小米5就快发布了,是米粉们都期待的。但在小米5曝光详细规格之前,小米公司曝光了第一则小米5的预热视频,主题为:快得有点狠!看来小米公司是想表示说,小米5的性能与功能方面将会快而准!至今,第三波影片已流传出!依然以“快得有点狠”为主!

首先,这是首支小米5的预热影片。从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3分钟跳绳1096次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岑小林,以快速的跳绳表示小米5的性能将会同样的快!然后以一句“快得有点狠”做结尾。

小米5 video

 

接小来,小米官方同样的推出第二支预热视频。这是以三阶魔方还原最短时间的方式表现,这亚洲纪录保持者则是19岁的王佳宇。他仅仅只用7.03秒的时间就成功还原了魔方。(也太快了吧!)看来真的是有点狠的说!

小米5 v2

[想看视频就请浏览此网:链接

 

接着就是第三支视频了,这次出场的是2013年WSSA世界竞技叠杯赛冠军–林孟欣。她在7秒左右的时间内完成了三套叠杯方式,动作非常熟练而又十分迅速!(小编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呢!)

小米5 v3

小米5 v3 2

[想看视频就请浏览此网址:链接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配置上小米5将采用5.15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2.15GHz Snapdragon 820的处理器,摄像头组合为是前置400万(Ultrapixel)和后置则为是1600万像素,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该机内置的电池是2910mAh支持全网通,也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和USB Tybe-C接口,并且具备按压式指纹识别内记忆容量是3GB RAM+64GB ROM

从一切的爆料来看,可以看出小米对即将发布的新旗舰小米5非常地自信。想必大家也迫不及待了吧?就期待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第三波预热影片曝光!还真的是 “快得有点狠” 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