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更圆润,疑似Sony Xperia Z6渲染图曝光

0
xperia z6 1000x600 1

尽管之前多次情报皆暗示SONY很可能不会在本次MWC大会上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Xperia Z6,但曝光却没因为这停止。今日,屡立奇功的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贴出一张疑似Xperia Z6的渲染图,称该机代号为Xperia“PP10”。 

 

从该渲染图来看,Xperia Z6似乎放弃了Xperia Z5的刚正风格改走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前面板采用了2.5D边缘玻璃,边框及后背边角也变得圆润起来,手感相比Z5应该会有大大的提升,而指纹识别模块则依然位于机身右侧。不过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该机前置双扬声器的开孔方式又变回了Xperia Z3样子。

Xperia-Series-e1451472180884-1

据悉,Xperia Z6除了采用Snapdragon 820处理器外,还将配上4GB LPDDR4 RAM+32GB ROM,相机方面则依然是前置500万+后置2300万像素,招牌式的IP68级别防尘防水依旧不缺席。至于屏幕方面,Xperia Z6依然不确定是否会采用2K分辨率还是维持1080P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整个后背和边框似乎皆为金属材质,且边框也没有了顾及信号的“补丁”,不知SONY如何解决信号问题和NFC呢?此外,还有一些消息说该机是一款中端机型,但从其设计、指纹识别以及金属材质的加持,就算该机不是Z6那也肯定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产品。根据此前的消息,Sony Xperia Z6预计将延迟至今年5月发布。圆润的Z6,众位索粉是否喜欢呢?

 

最后还是来一句,索尼大法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风格更圆润,疑似Sony Xperia Z6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