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帮不用怕,这位美国总统竞选人声称将助FBI三周内破解凶手iPhone,若不成功就当众吃鞋!

0
AP john mcafee nt 131126 33x16 1600

最近几天,Apple因拒绝帮助FBI打开凶手iPhone的后门而引发一系列安全与隐私的争论而闹得不可开交。如今,安全界的大佬,美国总统候选人John McAfee又来掺一脚。他声称,他将帮FBI在三周内破解凶手的iPhone,如果不成功,他将当众吃鞋!

John_McAfee_Def_Con_(14902350795)

去年12月,Syed Rizwan Farook因涉嫌射杀14人而被FBI逮捕。由于FBI尝试破解嫌犯的iPhone 5c未果,因而要求Apple提供协助,以获取手机上的通话记录等资料。但苹果以隐私不可侵犯为由拒绝了FBI的要求,美国司法部一怒之下将Apple告上了法庭,法庭勒令Apple配合调查。但出于商业考虑Apple依然拒绝勒令并决定上诉。此举获得了业界包括Google在内的一众科技公司的声援。

McAfee

正当FBI焦头烂脑之际,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John McAfee站了出来,这次他决定来个两全其美的方案。他发誓他将在3周内破解掉嫌犯的iPhone,如果失败,他将在电视直播中当众吃鞋!

 

「我将免费解密 San Bernardino 那部手机,这样Apple就不需要给自己的产品安装后门了。」

 

McAfee表示,他旗下的黑客团队都参与过Defcon年会,功力高强且声名远播。McAfee还炮轰美国政府的网络安全与网络防御体系早已过时,并称施压Apple开启iPhone后门并跳过或攻破资料保护机制是SB无能之举。

 

最后,他还跟FBI呛声说,如果FBI还不知道他是谁的话,请FBI的人先Google一下「Cybersecurity legend」这个词,然后看看是谁的名字出现在355000个资料结果中。

9ac8126ca23cbf6115ba77e0c8bf44d4

看来,接下来又有好戏看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不帮不用怕,这位美国总统竞选人声称将助FBI三周内破解凶手iPhone,若不成功就当众吃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