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820手机PK!Samsung Galaxy S7、LG G5、Sony X Performance!

0
2016022215002212384 ExtraLargeSize

MWC 2016 世界通讯展正式登场,LG G5、SAMSUNG GALAXY S7、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近日先后发表,虽然同样搭载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 Snapdragon 820,不过这些新品在外观设计、规格配置,以及主打特色大不相同,究竟这些新机提供哪些应体规格,请看手机王网站整理的规格比较。

【MWC 旗舰新机外观速览】

2016022215002247197_ExtraLargeSize-640x640

LG G5 主打模组化设计,透过抽插底部更换电池,也能换上 LG CAM Plus 与 LG Hi-Fi Plus 模组,提升摄录与音乐体验。

LG G5测试:

  1. 双镜头,135度超广角,模组化创新的特色旗舰!5分钟深入了解LG G5!

2016022215002284561_ExtraLargeSize-640x640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延续前一代的双面 2.5D 玻璃与金属框架设计,并内建水冷系统可帮助晶片散热。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测试:

  1.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新功能与相机抢先测!3分钟摸清S7!
  2.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外型效能速测!至今最完美的S系列!

2016022217512244326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Mobile 全新推出 Xperia X 系列手机,而 Performance  是三款中最高阶的机种,加入 2.5D 弧面玻璃、髮丝纹背盖设计。

 

【MWC 旗舰新机规格比较】

2016022305452303196_OriginalSiz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第三方不得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Snapdragon 820手机PK!Samsung Galaxy S7、LG G5、Sony X Performanc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