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了iOS 9.3,Night Shift功能再度更新! 公测版2月25日开始推送!

0
23

Apple 公司今天(2月23日)推出了最新的iOS 9.3 的第四个内测版本,拥有开发人员Apple ID的用户可以下载试玩了!第四个内测版 iOS 9.3 ,包括了 iOS 9.3、OS X10.11.4 El Capitan、watchOS 2.2 tvOS 9.2。今天推出的测试版本,其实是为了修正目前系统上的一些错误,并提升它的稳定性。虽然这版本的编号意味着只有小更新,但还是追加了新功能哦!

254000223c277b04f68

iOS9.3 此次带来的更新,主要在界面做出了少许更改,比如能在晚间时段减少蓝光以保证更好睡眠质量的 Night Shift 功能,图标设计从 “ 眼睛 ” 换成了 “ 日与夜 ” 设计。此外,因之前的 Error 53问题,iOS 9.3 也为了支持 Touch ID 而修改了更好的密码保护功能,另外也启用了 Verizon 网络下的 Wi-Fi 呼叫功能,并支持 iBooks 通过 iCloud 同步PDF,而且也有新的 3D Touch 选项!

 

1456195432127047

至于 OS X10.11.4 El Capitan 也包含了不少新功能,主要还追加了 Notes 的密码保护。此外, Message 也支持了 Live Photo功能,并且能在 Notes 中导入便签!但更多的是, OS X10.11.4 在系统底层上的更新和改进。

tvOS 9.2 在这次系统更新上并没太多的改变,只增加了支援蓝牙键盘主屏的应用文件夹、用 Siri 搜索 App Store、用语音听写搜索,或者输入用户账号和密码,另外也终于支持了iCloud 图库啊!

 

1456195432191312

此外,还有的就是 Apple TV 遥控器在固件上的更新,也就是在 “ 设置 ” 中能点开 “ What’s New ”功能!

watchOS 2.2 也更新至可以支持一个iPhone与多个Apple Watch 配对连接的功能。

3

从之前的第二个 beta 版本开始,Apple 就已引入了新的 Maps程序,而在 watchOS 2.2 beta 4 系统上,可以看到 bug 的修复成果。

 

Apple 今天推出的iOS 9.3 还只是测试版本,只适用于拥有开发人员Apple ID的群众,不过……公开的测试版本会在两天后(也就是2月25日)就正式推出,所以Apple用户们,请再耐心等多两天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推出了iOS9.3!更新了不少新功能呢!Apple推出了iOS 9.3,Night Shift功能再度更新! 公测版2月25日开始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