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Samsung Pay之后,小米也要推米Pay? 2月24日有望随着小米5一并发布!

0
1210061526492437 副本

在小米5发布的前一天(发布日为2月24日),有消息表示小米已收购了支付机构 — 捷付睿通,并传出小米手机5很大可能将支持 “ 米Pay ” !目前,Apple Pay 和 Samsung Pay 也已经推出了,而且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马来西亚依然还没有任何消息)了。如果小米明天也为大家带来 “ 米Pay ” 的话,其实也不出奇吧?

4ffb622d3972fcb1

今天(2月23日),某工厂备案信息显示捷付睿通在2016年1月20日于股权上有所变更,而小米公司却持65%股份,成为目前捷付睿通的董事长。在2013年,小米也曾经成立过自己的支付公司,但至今仍未获得牌照,因此小米支付业务的扩展进度也受到了阻碍。如今小米收购了旗下拥有200万用户的捷付睿通,所以界内都推断 “ 米Pay ” 可能真的要来了!

 

mp59651956_1455882352689_1_th

今天在网络上,甚至还曝光了小米5 内置 “ 米Pay ” 付款界面的截图。

 

1456197818528

米粉们期待的明天(也就是2月24日),就是小米的发布会了!但除了已确定出现的小米手机5外,这个 “ 米Pay ” 说不定也会一并亮相,毕竟雷军早前曾在微博上曝光的小米5界面图,曾显示小米手机5 将会支持 NFC 功能!所以……明天的发布会,到底会不会有 “ 米Pay ” 的功能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Pay、Samsung Pay之后,小米也要推米Pay? 2月24日有望随着小米5一并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