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发表!支援LPDDR4X!专为超薄手机设计+更加省电!

0
3a1ec863 9578 4531 977c 77446a077638

联发科昨日(2/22)宣布推出新款高阶手机处理器 Helio P20,主打专为超薄智慧型手机所设计的节能 SoC,并且增添丰富的多媒体功能。Helio P20 採用 16nm 制程,是全球首款支持 LPDDR4X(低功耗双倍数据速率随机储存)的 SoC,不仅功耗较上一代 P10 大幅降低 25%,且 CPU 、GPU 等性能都有不少提升,包括内建主频达 2.3GHz 八核 ARM Cortex-A53 处理器,以及主频达 900MHz 的 Mali T880 影像处理器,预计 2016 下半年量产。

gsmarena_002 gsmarena_003

联发科方面指出,为提升处理器的性能及优化电池续航能力,Helio P20 整合 LPDDR4X 低功耗储存,不仅较 LPDDR3 提升 70% 频宽,其低至 0.6V 的供电电压,可实现 50% 的节能,进而带来快速流畅的拍照、影片观赏和游戏体验。Helio P20 配备联发科的 Imagiq 图像讯号处理器(ISP),让拍照更容易,而且还可确保照片与影片的高品质拍摄效果,联发科 Imagiq 提供先进的 12 位双 ISP,支援拜耳+ Mono 感测器、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3A 硬体引擎升级,以及能在暗光环境下可有效降噪的时域降噪技术。此外,Helio P20 具备 LTE Cat. 6 和 2 x 20 双载波聚合(300Mbps / 50Mbps)、双卡双待、LTE 多媒体广播和组播传输服务等技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第三方不得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MTK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发表!支援LPDDR4X!专为超薄手机设计+更加省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