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在印度的未婚女性会被禁止使用电话!这是什么逻辑啊?!

0
s cc96a0300d964d89878c2388626cf2d7

常关注国际时事的读者们,相信都知道印度是有着各种与众不同习俗与文化的国家。今日,印度总理莫迪正在全国进行“数字化印度”运动,该运动的口号之一就是实现“广泛的移动接入”,这看似一件好事,但是背后却极具讽刺,因为在印度仍然有部分农村地区禁止未婚女性使用手机或拥有智能手机。

Indian-woman-in-Kolkata-w-008

根据英国《独立报》2月22日的报道显示,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村庄规定说,未婚女性如果使用手机将会被罚款2100卢比(约RM130),而举报者将可获得相同数额的奖励。在这先进的社会里,出现这样的规矩,是不是有点不为人道呢?

据说推行这个规定的原因是,部分村民认为,女孩使用手机所引发的社会问题和男性酗酒问题略有相同,所以村民才会反对女性使用电话。

据另一个《印度时报》报道显示,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的一个村庄完全禁止18岁以下的女孩用手机,违反者的父母将被罚清扫村庄道路5天或支付1000卢比(约RM62)的罚款。

该村的村民表示:“手机会使女孩们容易学坏,这对她们的自身安全会带来威胁。”

 

对于印度的这种封建与保守的习俗,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语!在印度的未婚女性会被禁止使用电话!这是什么逻辑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