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各种新产品如iPhone 6s、iPad Air、iPad Pro等在GEMFIVE上均有折扣!最高获得高达RM500现金折扣!

0
35235435452451

近日,在GEMFIVE官网上放出了有关Apple产品折扣的消息。想要购买Apple产品的果粉们,可要注意了!这里有好康让你们知道!

3523543545245

GEMFIVE的官网上放出了各式各样的Apple最新产品折扣,以供果粉们选择~ 例如有:iPad Mini、iPad Pro、iPad Air 2、iPhone 6s、Apple Watch等等,除了有折扣价以外,再使用指定优惠码,还可获得高达RM 500的现金折扣!

折扣分别为:

  • 购买RM600或以上,输入优惠码IT120,既可享有高达RM120的折扣
  • 购买RM1500或以上,输入优惠码IT150,即可享有高达RM150的折扣
  • 购买RM2200或以上,输入优惠码IT280,即可享有高达RM280的折扣
  • 购买RM3500或以上,输入优惠码ITFAIR,即可享有高达最多RM500(12%)的折扣

以下是一部分Apple产品折扣后的价格:

gemfive2

例如,这款超过RM2200或以上的Apple iPhone 6S (Silver)16GB原价售卖是RM3199,折扣后是RM3149,但如果输入优惠码 IT280 后,便可再获得额外RM280的折扣!所以一共扣了RM330! 最后,只需以总值RM2869就可以把它带回家啦!

gem

此外,凡超过RM3500或以上的产品有如Apple iPhone 6S 128GB 玫瑰金,原售价为RM4199,折扣后是RM4055,但如果输入优惠码 ITFAIR 后,将获折扣RM489.60!最后,以总值RM3568.40就可购买到了!是不是很值得叻~

gemfive

另外,同样是超过RM3500或以上的iPad Pro Wi-Fi 128GB(金色)原价是RM4299,折扣后是RM4169,再以优惠码 ITFAIR 后,将获得最高的折扣!整整RM500!最后以总值RM3669就购买到这部iPad了哦!

当然还有其他Apple产品也在折扣中。还在等什么?果粉们快赶紧来看看吧~ 价钱保证让你们满意 XD

【若想购买,请浏览此链接: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各种新产品如iPhone 6s、iPad Air、iPad Pro等在GEMFIVE上均有折扣!最高获得高达RM500现金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