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终于宣布将Like分裂成6个全新Reactions!不用只按Like了!

0
facebook emojis today 160224 tease 5405c105acc2da6fdbf9336038d2a262.today inline large

说到Facebook社交网,就会联想到Like按钮,也就是按赞的功能。大家在使用Facebook的时候,每当看到朋友发布伤心Po文或是天灾Po文时,去按赞是否觉得怪怪的呢?感觉就会让人以为自己在幸灾乐祸,有同感的记得等下给个Like ^^。原来这个问题Facebook 的 CEO Mark Zuckerberg也是理解的哦,日前,他在自己的面子书账号上宣布正式把Like钮分裂成6个全新的情绪钮了!

Screenshot (11)

Mark Zuckerberg 在脸书上宣布将把Facebook 核心功能–Like钮分裂成6个全新情绪钮,也就是哈哈WOW伤心生气。由于用户们的情绪都不同,无法用以个Like钮来完全表达自己真正的心情,因此有了这些表情符号后,用户就更容易传达对某篇Po文的感想了。

Reactions Variations

Facebook其实对Like 钮的问题做过了许多测试,甚至还寻求社会心理学教授一起探讨究竟那几个表情符号适合用户,以达到能让用户正确的表现自己的心情。

reactions-graphics-video_480.gif.png

虽然之前用户们不断要求Facebook提供 “ Dislike ” (不赞)的选项,但这位“霸道”总裁至今仍没有随用户的要求创建 Dislike 选项,因为他认为此举太过负面了。

至于这些表情符号的使用方法,手机版的用户只要长按Like钮,表情符号就会显示并供选择;而网页版则用滑鼠移动到Like钮后,表情列表就会自动显示了。

 

相信用户们都需要时间适应这新的表情符号按钮吧!以后不用只说“ 我已经 Like 你了 ”,可以说“ 我已经哈哈你了 ”,想想都有些好笑呢~~XD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终于宣布将Like分裂成6个全新Reactions!不用只按Like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