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华为与Leica相机宣布长期技术合作!智能手机摄影格局将被改写?!

0
1456426109541394 huawei partners with leica to reinnovate smartphone cameras

就在不久前的MWC 2016上,华为正式发布了首款PC,宣布正式进军PC领域,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更喊出了也要在PC领域成为第一,可见华为的雄心壮志。但,华为的野心不仅仅是这样,就在昨日(2月2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和相机界的顶级制造商Leica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相机技术领域展开深入技术合作!

ap_resize

据介绍,华为在日后将与Leica在联合技术研发,设计,工艺,用户体验,市场营销与零售渠道等多个领域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强强联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新图像处理技术和最高品质的手机摄影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将会充分融合华为在智能手机的技术优势与Leica在专业摄影领域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提供最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最优质的手机照相体验。

而Leica相机大股东,监事会主席Andreas Kaufmann博士则表示很高兴能与华为达成合作,并确信Leica相机这传统的德国公司将为华为提供光学工程上的专业技术支持,从而促成智能手机照相达到最佳的影像效果,并将智能手机摄影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huawei-leica_600530x290_250216_180840

Ps: 小编表示非常期待日后的华为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得了!华为与Leica相机宣布长期技术合作!智能手机摄影格局将被改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