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Best Prepaid 配套新升级,50仙就能以4G高速上Facebook!限时优惠而且RM1就有200MB数据!

0
160223 digi best prepaid gets better

DiGi 电讯公司早前推出的 Best Prepaid 配套,今天引来了新升级!经常上网的Best Prepaid 用户群注意了,因为以往的每1MB收费5仙的制度已被取消,所以用户们能在使用完已购买的上网数据后,依然继续使用免费的上网数据。而且更吸引人的是,如今只需缴付RM0.50,就能拥有50MB(只限Facebook)网络数据,缴付RM1就能拥有200MB(只限1AM~7AM)网络数据!

160223-digi-best-prepaid-2016-plan-rates

DiGi Best Prepaid 向用户提供的免费基本上网数据,低至RM0.50就能启动并获得50MB,但仅适用于浏览Facebook而已。不过,基本WhatsApp收发简讯还是可以的,因为用户依然可以使用速度比较低的64kbps网速。除了1天的网络通行证之外,DiGi同时也推出了7天以及1个月的网络通行证(往下看) 。另外,用户必须注意的是,免费的基本上网数据其实被限制于 500MB,如果超出了的话就得购买新的上网通行证,不过……小编认为64kbps的龟速网络也能够用超过500MB的话,小编这里向你下跪 ~ 敬拜!=3=

 

Screenshot (16)

如今,只需用RM0.50 就能换来50MB的上网数据,虽然只能上Facebook,但少喝一杯 “ 雪茶 ” (冷的中国茶)就能上 Facebook 其实还是很诱人的啊!另外,虽然仅用RM1就能拥有200MB数据,不过却只能够在1AM至7AM之间使用,所以对夜猫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啊!小编呢 ~ 老了 ~ 晚上还是乖乖睡觉好了!

 

Screenshot (17)

而对于一星期的上网数据,除了保留了原有的RM7 配套,如今又多了RM3 和 RM6 的配套,而且签购了之后就能够无限使用Whatsapp和Wechat。依小编来看的话,RM6 配套似乎更有看头,虽然网络数据只有150MB而已,不过却追加了450MB的Facebook浏览数据(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播放视频而已~)。

 

Screenshot (18)

小编认为Best Prepaid的每月配套比较少亮点,RM20才获得500MB而已(但可以耐上一个月),所以只适合那些长时间依赖公司和家里Wi-Fi的用户。至于RM48配套,小编认为……倒不如直接转到Postpaid后附配套更好啦!

 

从2月22日起,用户们就已经可以开始享有 DiGi Best Prepaid 的新增优惠了,而且只需RM8 就可以购买到(内附30天有效期的RM5通讯数额)!DiGi Best Prepaid 的免费上网数据优惠可是限时优惠哦!所以心动的,还不快行动!!

另外值得探讨的是,DiGi所谓的无限免费WhatsApp和WeChat通讯,到底有否包括了图片或语音的收发呢?还是所谓的无限免费,其实就只有文字而已呢?Hmmmm……..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Best Prepaid 配套新升级,50仙就能以4G高速上Facebook!限时优惠而且RM1就有200MB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