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全新6个Reactions今天正式在全球推出!2个步骤教你如何立即用上!

0
facebook reactions main

昨日,Facebook的CEO 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宣布了Like按钮将分裂成6个全新Reaction!就在今日,这个功能正式在全球推出!大家终于能以不同的情绪按钮来表达对朋友的po文啦~~ 但这全新的“Reaction”要怎么按呢?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按的话,小编就在这里进行详细的解释~ (记得等下要给小编一个Like哦!)

893e1f98c259afb2dae2bc907fe49b76

 

这6个情绪按钮分别为:赞、大心、哈哈、WOW、伤心和生气。你可以从以下的步骤去了解如何使用哦~

 

[桌面版的Facebook]

步骤1:

giphy

当你打开桌面版的Facebook时,在某po文上,你只要把滑鼠箭头标志移动到“Like”上面,就会出现新的“Reaction” Bar,接下来你就可以在上面移动点选你想要的“Reaction”啦~

步骤2:

你可以看到,每一则po文都会秀出前三个最多人按的“Reaction”按钮。当你点选其中的“Reaction”时就可看到有多少人在你的po文按了“Like”、“大心”、“哈哈”、“WOW”、“伤心”或“生气”。就像以下这样~

reaction

 

步骤3:

 

在每一则po文你只能选择一个“Reaction”表情按钮。不过这个没关系,之后当你改变想法的时候,你依然还是可以切换其他的“Reaction”按钮,比如说从“哈哈”转成“生气”按钮~ 统计的数字也会随着增减而改变~

[iOS/Android手机版的Facebook]

此外,在iOS/Android手机版的面子书上,你可以这样做:

43d621450838cafd75f840e27b3f573d

步骤1:

每当你在一则po文上按了“Like”按钮后,就会显示一个信息引导你。

481536-facebook-reactions

步骤2:

然后信息显示要你长按“Like”按钮不放,这样其它的“Reaction”按钮就会显示出来啦~

如果你在手机版Facebook上发现没有任何改变的话,你不妨可以更新下,或者是可以按赞检查看看~ 如果还是不能,只要Log out再Log in进来就可以了!

facebook-reactions

最后,小编想要说的是,这些“Reaction”按钮目前只能用在po文、图片、以及影片上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全新6个Reactions今天正式在全球推出!2个步骤教你如何立即用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