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升级有望?小修小改的Android 7.0设置界面载图曝光

0
nn

如今距离Android N(7.0)的发布仅剩3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Google今天已经在Android开发者网页上发布了首批Android N截图了,从载图来看Android N依然延续叫好叫座的Material Design风格。

20160226_162721_950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在蓝牙设置选项中,界面的左上角的返回键被一个汉堡式菜单所取代。虽然用户早已习惯这种汉堡菜单的设计,不过Google似乎打算Android N上将三点+汉堡菜单共同放到一起了。通过左滑汉堡式菜单,就能在不同设置项目间进行快速切换而无需返回。此外,该汉堡菜单只会出现在子设置选项中,并不会贯穿整个Android系统。相信随着Android N的发布,这一特性应该会得到进一步确认。

settings_screenshot_marshmallow_android_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Android N载图是从Nexus 5上载的。按照惯例,Android 6.0理应是Nexus 5的最后一版大更新了,而这些截图却是从Nexus 5上截的。看来Nexus 5似乎有一定可能性在今年秋季获得Android N更新呢。

 

据悉,今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将在5月18日-20日之间进行,预计Google将会在大会上发布Android N,预计会在10月正式走入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5升级有望?小修小改的Android 7.0设置界面载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