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元的奢华!SAMSUNG推出定制24K镀金版Galaxy S7 Edge

0
118a09 19145845328f470cae1f97c108a91d60

以往,许多手机厂商经常会和各种奢侈品厂商合作推出非常昂贵的定制版手机。这次,SAMSUNG的S7和S7 Edge也不例外。手机还没正式开卖,奢侈品厂商就率先推出了土豪金版的S7和S7 Edge。

 

近日,奢侈品定制厂商Truly Exquisite宣布将和SAMSUNG联手推出Galaxy S7和S7 Edge的定制镀金版,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该定制版不同于常见的“土豪金”,配色较为低调,共有24K镀金和18K玫瑰金两种定制选择,定价从2350美元(约RM9,764)起步。据悉,该定制服务是为了满足追求奢华,又想享受最强性能手机的土豪用户。

118a09_f0a4cc9da7a64ae2bf0ea3edfd0dcb1b

除此之外,厂商还为每个预购镀金版S7和S7 Edge的客户免费附赠Samsung Gear VR头盔,高档木质展示盒和无线充电底座哟。值得一提的是,Truly Exquisite还承诺他们将为定制版Galaxy S7/S7 Edge提供全球免费送货服务以及一年的质保维修服务。对于追求奢华电子产品的人来说堪称一条龙服务啊,毕竟关税和运费都不便宜啊。当然,小编我是肯定买不起的,有兴趣的土豪就请随意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近万元的奢华!SAMSUNG推出定制24K镀金版Galaxy 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