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米5号电池曝光!蓝色与黑色齐发!分别主打续航和爆发力!

0
1456635792750

早前,小米公司才刚推出小米彩虹5号电池,一盒装内附10颗五颜六色的5号电池,售价又很便宜,因此让用户们爱不释手。而如今,有媒体传出关于小米将会推出新的5号电池的消息。

dianchicaihong_19

之前推出的彩红5号电池主打它彩色漂亮的外观,并且因能循环使用更为环保;然而传出新款的5号电池使用的是锂铁材料,而且分为两色,分别为蓝色和黑色。

download

其中,蓝色的小米5号电池容量约 3200mAh,主打续航能力,电压平台较高。

download

而黑色的小米5号电池电容量则为2000mAh,虽然跟蓝色5号电池比起来较少,但主打爆发力,对遥控车等电器非常有用呢!

至于价钱方面,预计这两款新的小米5号电池应该会比彩虹版的更贵一些。具体详细,唯有等待官方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小米5号电池曝光!蓝色与黑色齐发!分别主打续航和爆发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