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nbox 新增两项功能,用户们可随心所欲延迟Email提示推送!想几时查看就几时查看!XD

0
P1010084 ed

相信各位常常有收发电邮(Email)的读者们,应该都对Gmail很熟悉吧?那大家是不是都认为,周末放假还收到很多Email觉得很烦呢?如今,Google就新增了一项功能,可让用户将Inbox的提示通知推送时间延迟!

 

大家会不会常常在想,如果邮件每一天都那么多,都未有时间去查看或回复,在想是否能设定在某个时段才去接收电邮呢?如果是这样的话,这项新功能就非常适合你了!

inbox-snooze-lede (1)

在以上的图像中,大家可以看到有几个时段可选择。Google早前已推出Snooze Setting功能,可让用户将特定Email延迟到周末再阅读。至今,Google在延迟通知功能中,新增了 “ 周末 ” 的选项,也就是 “ Later this week ” 和 “ This weekend ” 。例如,当你购买了周末放假时的电影票,将收据电邮延迟到当天再查看,这样的话当天就会再次提醒你,更人性化而且也可以避免一时忘记!但不是每个电邮都用得着这项Snooze功能,仅适用于一些有日期和时间信息的邮件上,例如:飞行确认、日历邀请等。

 

此外,考虑到每个人的周末时间都不一样,这项Snooze功能还能让大家自选 “ 周末 ” ,毕竟不是每个人的周末都是星期六和星期日啊!

这项功能将会在这个星期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们~ 大家可要留意下最近的Gmail程式更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Inbox 新增两项功能,用户们可随心所欲延迟Email提示推送!想几时查看就几时查看!X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