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全新渲染图亮相!双扬声器的设计+金属机身,少了3.5mm耳机插孔,摄像头也不凸了!

0
1456363642978 1

每一款iPhone推出后,都获得了众多果粉们的追捧与喜爱,在上一年iPhone 6s / 6s Plus推出后,不少果粉们就开始期待起Apple下一款新产品,也就是即将来临的iPhone 7了!来自TechWeb网站,放出了几张疑似iPhone 7的渲染图像,还表示可能会在今年9月推出!

 

1456363642326

 

目前iPhone 7还未推出,就已有果粉们开始纷纷讨论和猜测它的摸样了。根据TechWeb网站显示,这组疑似iPhone 7的概念设计出自于一位来自国外的设计师Arthur Reis之手。从图片来看,这组iPhone 7采用了扁平直排式的金属一体式机身,而且也和最近的传闻所说一样,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同时采用了对称式双扬声器设计。(看似美观,但那耳机接口会设计放在哪里呢?@.@)

 

1456363642978

 

另外,与上一代iPhone 6s/6s Plus不同之处的是,渲染图里所显示的iPhone 7的机身边框较为扁平,而且原来凸出的镜头也磨平了。(那就不会感觉凸凸的啦~)同时,手机的机身看起来也稍微变厚了一些,或许是为了装置更大容量的电池也说不定。iPhone 7的规格方面,则没有具体曝光出来。

 

1456363642300

 

此外,这组iPhone 7的概念设计据说还将会有粉色版本,与iPhone 6s的玫瑰金相比起来会有所不同。(喜爱粉色的果粉们一定会爱死这iPhone 7的说!哈哈!)而外型上与之前的iPhone 6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整体来说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去掉了长白条设计这一点啦~

之前传出的消息显示说,iPhone 6c也将会在2016年推出。那么,iPhone 6c到底会不会和iPhone 7同时推出呢?果粉们可要期待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全新渲染图亮相!双扬声器的设计+金属机身,少了3.5mm耳机插孔,摄像头也不凸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