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前再爆Vivo Xplay5有低配版?!搭载4GB RAM + Snapdragon 652!

0
9af9b2e57372233

近日,确认搭配6GB RAM和snapdragon 820的vivo xplay5已经人人知晓、也是大家期待的一部新机。超大的容量怎么会不吸引人呢 @3@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除了6GB RAM, vivo xplay5还可能会有低版本,也就是拥有 4GB RAM, 并搭载 Snapdragon 652 处理器!这低配版的xplay5 算是可与其它中端手机媲美了~~

先来看看它的规格吧~

vivo

根据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数据显示,vivo这款低配版Xplay5,采用了5.4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八核处理器(疑似Snapdragon 652),主频1.8Ghz,配备Adreno 510,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则是后置摄像头,内置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5.1.1系统。除了相机摄像头像素还保持不变以外,其他的规格都做了些改变。不过…这真的是这样吗?….vivo并没有正式的表示,大家唯有等待看看吧~

vivo-Xplay5-teaser2

虽然vivo Xplay5顶配版性能之强悍毋庸置疑,而低配版也同样也不容小觑。说不定,它会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对不对。

总结来说,拥有Snapdragon 652 + 4GB RAM+128GB ROM存储空间,并还有高颜值的曲面屏幕和Hi-Fi加持,vivo Xplay5这款低配版也算是不错了。相信也会受到大家的青睐~~

目前来说,大家最关心的当然就是vivo Xplay5的售价了,都依然在推测阶段中~

好在今天就是发布会了嘛,我们不将就再等一下下呗!答案自有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会前再爆Vivo Xplay5有底配版?!搭载4GB RAM + Snapdragon 65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