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疯了!小米5开卖几分钟就被扫光光了!

1
2014122919304343665 550

就在今天(3月1日)早上10点,小米5正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步首发了,而之前小米公司曾宣布说小米5这次的备货量将会是以往的3-4倍,但需求量依然火爆,如今线上已有高达1680万的预约人数,首批备货在今早10点开卖几分钟后就已经一扫而空了!

你抢到了吗?1999元小米5首发闪电售罄!

就在今早10点正式上市的小米5,因为想购买的用户太多,因此一到10点,小米的官方网站就不停的显示“正在排队,请稍后喔” 和 “抱歉,目前排队人数较多,导致服务器压力山大,请您耐心排队等待,我们将在稍后告诉您排队结果” 等字眼,让在线上的用户心急如焚啊!

 

你抢到了吗?1999元小米5首发闪电售罄!

在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官方页面就出现了 “已售罄” 的字眼,宣告这次线上首发已经结束!

 

你抢到了吗?1999元小米5首发闪电售罄!

首批的小米5 有的是标准版(3GB+32GB)、高配版(3GB+64GB),虽然是3D 玻璃机身,但颜色却只有白色可选。另外,尊享版的首发日期还要等小米公布。

虽然小米官方网站繁忙,但还是有不少成功的列子。今天在微博有不少网友晒出了成功抢购小米5 的载图呢!

虽然小米官方暂时还没有透露这次小米5 首发的备货数量,但雷军曾强调小米5 的产量绝对可以应付众多用户,所以相信小米5的供货将很快再补上。

 

在场各位有没有人托中国朋友抢到一部小米5呢?没有的话,别担心。相信雷军很快会再补货的,小编也相信马来西亚很快也会引进这一台万人迷。敬请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简直疯了!小米5开卖几分钟就被扫光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