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宣布Mixed Reality装置HoloLens开发者版将在3月20日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发售,售价大约RM12500!

0
0001338017

早前Microsoft就宣布了旗下研发中的Mixed Reality装置——HoloLens开发者版将会在3月30日在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发售。

 

这款HoloLens是Microsoft在2015年1月发布的Mixed Reality装置,采用了类似眼镜造型的半透明的显示屏幕并通过3D景深扫描技术来取得周围物景。将虚拟的物件或资讯与眼镜看到的实景重叠,再配合手势动作侦测技术让用户可以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虚拟物件。

 

0001338018

HoloLens内建完整的处理系统与电池的独立系统,以及多个可以侦测到周围环境的传感器,搭配自行开发的全像处理器(HPU)与Intel 32bit处理器,即时识别周围环境构成与使用者的手势输入。

 

a67d3d33-e1e5-4cf7-bf3d-dbe1befc8d8c.0

另外HoloLens所使用的半透明全像镜片运用了先进的光学投影技术,能将立体的全彩影像即时投影进用户的眼中,达成混合真实与虚拟的人机互动。HoloLens本身可以独立运作,不需要任何的特殊标志,额外的摄影机或链接线,也不需要链接手机或电脑,它是属于标准的Windows 10装置,可以轻松的链接至其他Windows 装置。

 

HoloLens将采用了Windows 8导入的通用Windows平台(UWP)App标准,开发者可以将现有的UWP App移植到HoloLens。Microsoft也会随着HoloLens开发者版释出更多的App让开发者参考,包括了可以在真实3D环境下创造3D物品的Holo Studio、Skype、体验虚拟旅游的HoloTour等等。Microsoft还与Asobo Studio合作开发了两款混合实景游戏示范Fragments、Young Conkers和RoboRaid。

HoloLens开发者版售价为3000USD(大约RM12500)将会在3月30日在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宣布Mixed Reality装置HoloLens开发者版将在3月20日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发售,售价大约RM125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