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大更新!一次过加入5个必用新功能,你不得不知!

3
WhatsApp iPhone 6S

WhatsApp 最近频频出招!今天又有重大更新啦 — 一次过加入了5个实用新功能!每个功能都超实用,非常方便!小编稍稍做了个汇集,各位记得要学起来哦~

新功能一

以前打开其中一张图片或影片时,只能逐张扫过才看得到。现在加入像 iOS 预设照片 App 的小缩图预览,可以在底部看到左右两边的图片和影片。

1这招可以很有效率的帮你找到你要的照片,省时省力省青春。

 

新功能二

新背景驾到!回想从前,小编只能选择 WhatsApp 预载的背景图库或是我自己的照片。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一系列单色背景已经正式入驻!

21进入 WhatsApp 设定(Setting)–> 对话(Chat)–> 对话背景(Chat Wallpaper),就可以选择了。

 

新功能三

这个功能很不错,那就是在你看影片的时候,你可以放大画面,看清楚细节!

3这功能对于一些 “ 网络女神/红人 ” 们可能不是个好消息 Opps(我绝对不会说你们靠的是美图秀秀,绝对)。

 

新功能四

第四个新功能是针对拥有 iPhone 6s 3D Touch 的用户而设的。只要用力按下 WhatsApp 的图标,你可以直接开启新对话、拍照、甚至打开你标记过的讯息。

WhatsApp-2.12.14-3D-Touch-shortcut-menu-Home-screen-iPhone-6s-screenshot那些每天嘴里挂着 “ 忙忙忙 ” 的大忙人,这招绝对能替你省下不少时间哦(大概1,2秒这样,就说了积少成多嘛)

新功能五

最后一个新功能就是 — 你可以从其他 Apps 传送图片或影片,包括 iCloud、Google Drive、Dropbox、Microsoft OneDrive 等云端储存。

 45首先按下 聊天室左下角的箭头 —-> 选择 照片/影片资料库 —-> 再选 从其他应用程式选取,就可以了。

 

学起来了吗?那就教教你身边的朋友吧~ 小编功成身退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大更新!一次过加入5个必用新功能,你不得不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whatsapp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