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Po出一张女友照片,Honor免费送你Honor Band Z1!为了心爱的她,去吧!

0
Honor Band Z1

情人节虽然过了,但是她生日又要到了?诶,别忘了还有白色情人节、日记情人节、玫瑰情人节、拥抱情人节、葡萄酒情人节…… 反正就是一堆需要你不断买买买的日子。那你就来对地方了。Honor Malaysia 清楚知道明白了解你的钱包状况,决定免费送出 Honor Band Z1 让你带回家哄她开心!

 

women-day--landingpage-banner

只要简单3步骤,Honor Band Z1 就可能跟你回家了。

  • 步骤一:拍下一张你女友/女神/老婆/小三的照片。
  • 步骤二:点击(这里),在留言下上传她的照片。
  • 步骤三:写下你最创意的话语,然后 hashtag #HonorMalaysia 和 #honorthewomen16

成功!

切记:此活动从今天开始至2016年3月7日结束,为期7天。

 

huawei-honor-band-zero-010

这次 Honor Malaysia 配合女生节,将一共送出三枚 Honor Band Z1,很漂亮吧!还等什么?你可能就是那个幸运儿!为了心爱的她,gogogo!

 

欲知更多,请点击这里

如对 Honor Band Z1 手环有兴趣,可点击这里: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Po出一张女友照片,Honor免费送你Honor Band Z1!为了心爱的她,去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