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再爆新功能!APP已经可以存入MicroSD卡,不怕空间不够用啦!

0
verge 017.0.0.0

Samsung 在发布 Galaxy S6 系列时决定不支持 Micro SD 卡,这让许多用户疑惑与烦恼,尤其是在容量不足时只能删除智能手机里的东西而不可以加 Micro SD 卡来扩充容量。但幸好在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并没有继续不支持 Micro SD,而且还能让用户把 APP 搬迁到 Micro SD 卡里呢! 

 

Samsung 产品在其他性能方面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在内存空间方面则长长备受吐槽,因为 Samsung 的系统占据了大约 8GB 的机身储存空间,也就是说若是内存空间为 32GB ,用户就只剩 24GB 空间可用,对这个时代爱拍照的人来说绝对是不够的啊!而这个问题至今 Samsung 都还未解决。

Galaxy S7新功能曝光!再也不怕空间不够用

但 Samsung 在 Galaxy S7 支持回 Micro SD 卡,缓解了内存空间不足的情况。更重要的是,在系统方面, Galaxy S7 还支持用户可将部分应用程序搬到 Micro SD 卡内,这更可以空出很大的储存空间。

但如果哪一天,你的 Micro SD 卡损坏了,储存在里面的 APP 数据也会全消失,但 SD 卡损坏的几率不大吧,所以大家不妨试试看,那就有更大容量来拍照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再爆新功能!APP已经可以存入MicroSD卡,不怕空间不够用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