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小米5!超薄Huawei P9真机曝光了!

0
未命名 meitu 1

话说小米5在首卖当天,不费几分钟的时间就被一扫而空,实在强劲。而小米的死敌 — Huawei 看似也坐不下去了。随着 P9 的频密曝光,这款手机应该很快,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

 

今天,就有国外网友给出了 P9 的真机图,看起来是白色款。据称,P9 的背部提供了两颗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此外还整合了激光对焦功能。

另外,指纹识一样还是在背部,设计仍是三段式。但是。有一点让小编觉得似曾相识 — 那就是顶部有点 Nexus 6P 的风格元素,比较独特。

 

而对比回目前掌握的信息,P9 的底部会取消过去的对称式扬声器设计,增加了 3.5mm 耳机接口和 Type-C 接口,另外红外也会加入顶部

s_5b5c947d87234acfb4b23325029da31b s_6bab02f1f98c48468ae51cf3d46d244ds_7e58bc705c4a4ffdacf862f58846b74d

Huawei P9 将于3月9日在德国发布,预计售价为 2888元(约RM1850)起。

 

这样的外形设计,你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PK小米5!超薄Huawei P9真机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