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用户在未来两星期,只能以龟速上Facebook!这次真的慢上加慢!

0
unifi tm slider

昨晚,发生了一件翻天覆地,鬼哭神嚎的事情。那就是…… TM 电讯公司发出宣告:“ 因海底电线缆破损,全马 Unifi 用户将被逼使用龟速上 Facebook!” 而且还将维持两个星期之久!消息一出,Facebook 上顿时人人鬼哭神嚎,哭得死去活来,毕竟原本已经很慢的 Unifi 再慢下去的话,后果真的很难想象…… 

 

此前,TM 已经在 Twitter 上说明,测检到网络连接速度慢。而在昨晚,情况开始恶化,网友的哀叹声连连,如图:

dfdfd

有人因为网速变慢,玩线上游戏时输了。有人因为网速变慢,上网看韩剧看到最紧张时刻断线了……(世上最煎熬的事,不是我爱你你却不爱我,而是韩剧在我面前,我却 load 不到!惨绝人寰啊)T___T

 

为了方便你更加快了解整件人间惨事的来龙去脉,小编做了个总结:

1. 为何昨晚开始 Unifi 网速开始变慢?

答:因为海底电线缆破损,所以使用 Unifi 上 Facebook 或是其他的国外网站通通将变得缓慢,TM 正抢救中。

 

2. 这个情况会维持多久?

答:暂时我们猜测两个星期才能把电线缆修好,因为电线缆在海底,维修过程比较艰辛。

 

3. 这个情况是全马 Unifi 用户都会收到影响吗?

答:是的,全马 Unifi 用户的网速将会变得缓慢。

 

4. 是所有网站都会受到影响吗?

答:不是,只有国外网站才会受到影响,国外线上游戏也会变得缓慢。

 

 

原本已经不快的 Unifi 还要变得更慢,小编哭哭。TM Boleh!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用户在未来两星期,只能以龟速上Facebook!这次真的慢上加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M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