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3印度发布:Snapdragon 650版本!售价约RM620起!

0

定位低端,但却配置了不错的配置;拥有高性价比,而且也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援指纹辨识器的机款 — 红米Note 3 在发布前就已经引起了不少话题。在中国上市了3个月后,小米昨晚也终于在印度发布了红米 Note 3!

 

但实在遗憾的是,此次在印度发布的红米 Note 3 只有 Snapdragon 650 处理器的版本,并没有 联发科 Helio X10 版本。而内存方面,同样提供 2GB+16GB,售价为 9999 卢比(约RM620)、3GB+32GB,售价为 11999 卢比(约RM740)。

以小编的经验猜测,红米 Note 3 在印度开卖的售价,通常与马来西亚售价相差不远,所以这个价位是跑不掉的了。

s_a7011d3fb265464dbf72f1ff9d27d276

红米Note 3规格参数:

  • Android 5.0.2,MIUI 7 系统
  • 5.5寸1080P屏幕,403PPI,支持夜光屏
  • Snapdragon 650处理器
  • Adreno 510 图形处理器
  • 2GB+16GB(普通版) / 3GB+32GB(顶配版) 内存
  • 1600万像素 + 5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指纹解锁
  • 支援4G双卡双待
  • 支援蓝牙4.1
  • 150 x 76 x 8.65mm机身大小
  • 164g重量

s_c1a977742f384505abd44493252201b7

另外,红米 Note 3 在印度首发为金色版本哦!米粉们,很期待对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3印度发布:Snapdragon 650版本!售价约RM62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