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迎来Android 6.0系统更新!你可以用它来通话了!

1
IMG 20151208 111027 副本

Huawei Watch 一直被视为有史以来最美的智能型手表,也是被受大家的喜爱的手表之一。近日,华为为旗下的Huawei Watch迎来了最新的系统更新 — Android 6.0 Marshmallow。这系统已不是新奇之物了,它在智能手机上也通用了。

android-6-marshmallow-banner-hiddenbrains-twitter

如今,Huawei为自家手表也用上这个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抢先为自己打造手表界市场的价值!这个系统更新激活了Huawei Watch内部的扬声器组件,现在用户们可直接通过Huawei Watch来进行音频或通话聊天啦~~(是不是很棒? 虽然用手表来聊天是有点奇怪的说 @.@ )

458634-huawei-watch

 

在这个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前,Huawei Watch内置装了扬声器,但却不能使用音频或通话聊天的功能。此时,华为将系统已更新,除了激活内置的扬声器之外,同时升级了 WhatsApp、微信、Viber、Telegram和Nextplus 等应用的消息通知、改进了电池续航,以及增加了广东话、印尼、波兰语、荷兰语以及泰语等更多种语言的支持。

心急的 Huawei Watch 用户要耐心等等,在未来几天大家都会陆续收到新系统的升级通知, 到时候就可以启用音频或通话功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Watch迎来Android 6.0系统更新!你可以用它来通话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