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真机谍照曝光!竟有90%神似iPhone 6s?!

0
1234 副本2

离 Apple 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将发布的 Apple Watch、iPad Pro 等等纷纷曝光了它们规格,当然 iPhone SE 也不例外。4寸的 iPhone SE 最近常得到热议,说明大家对它充满期待,而日前就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 iPhone SE 的真机照,让网友都惊艳了!

 

1234

在网络上曝光的iPhone SE 真机谍照,在主角的身边是 iPhone 5 系列的智能手机,对比起来尺寸确实接近。从图看来,iPhone SE 的外表设计神似 iPhone 6s!尤其继承了它 的圆润机身、3段式金属机身和摄像头明显凸起等等。但认真一看,机身侧面只有静音键和音量键,并没有电源键的踪影,看来电源键应该跟iPhone 5s 一样设置在机身顶部吧。
49d53a81a517b79b

另外,微博小尾巴也曝光了 iPhone SE 的正面谍照并表示 “ 指纹解锁太慢 ”,证实了该机将会支持指纹解锁功能。而从正面看来,传感器和前置镜头的位置也跟 iPhone 6s 没什么区别,说真的整体看起来就是小版的 iPhone 6s 啊!

 

但是,微博小尾巴表示这款 iPhone 的名称是 iPhone 5se,那到底是 iPhone SE 还是 iPhone 5se 啊!小编也被蒙晕了~~ 答案的揭晓就等到3月21日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真机谍照曝光!竟有90%神似iPhone 6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