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也卖二手?Apple打算在印度卖二手iPhone

0
iphone6 launch india 4

作为最大的新兴市场之一,印度可说是目前各大厂商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了,就连小米也去搅局了呢(谜之音:Are you OK?)。为了进一步增加在印度的营收,身为智能手机界大佬的Apple突然想出了一个新主意——在印度卖二手iPhone。

20160305_070900_268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道指出,Apple目前已经向当地有关部门提交了在印度销售二手iPhone的官方申请,不过当地政府目前尚未决定是否通过这项计划的申请。此外,印度电信部部长也确认了这则消息。除此之外,Apple此前还向印度的相关部门提交开设Apple Store的申请。

 

虽然Apple在美国地区有销售翻新的Mac,但拿二手iPhone来卖的事可谓前所未有。很显然,二手iPhone较低的售价不仅能降低iPhone的入门门槛,还可以吸引更多印度消费者投入iOS的怀($)抱。在美国、西欧以及中国地区等主要智能手机市场饱和的,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巨大潜力或许正是Apple所看重的下一个增长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也卖二手?Apple打算在印度卖二手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