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One去掉后的新旗舰,HTC 10真机谍照曝光光

0
Untitled 1

不久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指出,HTC的全新旗舰的名字并不是大家所预测的One M10而是把One去掉直接命名为“HTC 10”。如今在距离HTC 10的发布日期已经不远的时候,推特上另一名爆料大神 @OnLeaks突然放出猛料,透露了一大波有关HTC 10包括真机图、跑分情况和详细规格的信息!

20160304_203821_603

据@Onleaks透露,HTC 10的原型机配备5.15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l主摄像头,并配备USB Type-C接口。

20160305_000344_370

我们再来看一下HTC 10的真机谍照,HTC放弃了曾经引领潮流的正面多段式下巴设计,正面的HTC LOGO和招牌式BOOMSOUND双喇叭也离我们而去,正面只剩下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实体HOME键。

20160305_000437_748

虽然正面的经典设计不复存在,但背面则依然延续了过去的三段式设计,底部也跟随潮流改用USB Type-C接口。此外,机身背面依然延续传统采用弧面设计。

20160305_000358_467

此外,@Onleaks还为我们带来了HTC 10的安兔兔跑分,虽然接近11万的跑分没有SAMSUNG Galaxy S7和小米5的14万分那么夸张,但鉴于该HTC 10为原型机,相信市售版机型在性能上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大破大立后的HTC 10,究竟能否为HTC带来曙光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把One去掉后的新旗舰,HTC 10真机谍照曝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1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